全站搜索

我要捐赠

我要捐赠

我要捐赠

蔻德罕见病中心(CORD)的所有工作离不开资助方及各捐赠人的慷慨资助,我们欢迎每一个认可我们CORD使命及工作方式的爱心人士和爱心机构,加入到资助我们的行动中,您的爱心捐赠将用于罕见病群体关怀救助、社群发展、宣传倡导以及机构发展所需的人力及运营等方面。

我们倡导理性可持续的公益践行,我们承诺透明、高效的善款使用,我们期待您的给予让美好发生!

感谢您,与我们联手为身陷困境的罕见病患者群体重拾有希望的、平等的、有尊严的社会生活!

 

<span”>请加入我们的“罕友荟”小额月捐计划,请扫二维码或点击链接:https://donate.bangbangwang.cn/p/ca2k7n48lw9g1dpwqxmeg0vqpmoxzr3y?utm_bccid=ca1gk45nrwzxl30vo4g2wdvp7e8q29om

免费预约体验课程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