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站搜索

机构简介

机构简介

机构简介

 

肺动脉高压病友联盟(caachina)是由蔻德罕见病中心(CORD)联合肺动脉高压患者于2020年5月1日共同发起,并得到权威专家、医药产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而成立。本联盟是一家专注于全国肺动脉高压群体的公益慈善机构,我们致力于增进全国肺动脉高压群体、临床医生、科研机构、医药产业和政府部门等各相关方的交流与合作,提供患者家庭关爱服务,加强社会公众对肺动脉高压的了解,提高药物治疗的可及性,推动全国及地方相关政策出台和落实,最终实现患者生活质量的全面提升。 愿景:推动全国肺动脉高压患者提高治疗的可及和可负担。

 

肺动脉高压联盟logo说明

 

Logo主体由图案和文字两部分组成。上半部分的图案是由红蓝两色形成心电图图标,红蓝两色分别象征着动脉血和静脉血。心电图峰值最高处是肺高压的英文简写和中国的英文大写。下半部是联盟的中文全称和英文全称。logo简单明了,易记易识别,诠释了联盟的性质。

免费预约体验课程

loading...